微分世界服务器正式停机

今天是服务器到期的日子,微分世界主服务器正式停机。

从2014年11月开始联机,到2015年1月开始租赁服务器,直到今天,我们一起见证我的世界版本从1.6更迭到了1.12,一起经历了八期不同形式的冒险。

2015.1.17.wecraft.jpg

这款游戏将我们汇聚在一起,陪伴了我们的大学时光。

这一切,始于你挥手砍下的第一根木头,用四块木板合成的第一个工作台。

从此,我们迈上了不断探索的征途。越过高山,穿过大陆,走过沙漠水井、海底神殿,在黎明破晓时,迎接第一缕阳光。我们星夜兼程,对抗未知,不停流浪,在风吹过的森林迷失了方向。

世界如此浩大,多少个日夜独往。

我们无数次,听过刀锤的错落敲击,野怪的穷追不舍,海水泛滥,火焰升腾;我们也无数次,欣赏着小动物们的低吟吼叫,大草丛的且听风吟,落日余晖的悠扬挽歌。

这是一款意义深远的游戏,小孩子看到了创造,成年人品尝了孤独。

我们辛苦劳作,赋予这个世界简单的意义,它给了我们明确反馈,成为了我们想要的模样,这,就是MC,我的世界,我们的世界。

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陪伴,探索永不停息,我们的故事也永远不会结束。